梦临(挖坑版

看介绍!缘更!佛系
ᥫᩣ特别坑,谨慎❗️

山河令观影体(1)

时间线:周子舒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,收成岭为徒后

CP:温周,蔚湘

人物:一家五口(温周岭蔚湘),众恶鬼,五湖盟,毒蝎,丐帮,桃红绿柳,众帮派……

配角我大部分都不知道,帮派里面的叫什么我也不知道,有什么帮派我也不知道……

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…….

观影体/看视频

链接为视频【…】为视频内容,建议先看视频

OOC预警!OOC预警!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入门之后,便是本门第六代嫡传弟子,四季山庄的佳徒是你,传承不绝。”周子舒继续道,“为师,为师我是很欢喜啊。”


张成岭:“谢谢师傅,师傅,我也很欢喜,特别特别欢喜。”


周子舒会心一笑,看向温客行。


温客行正笑看周子舒,突然脸色一变,发现不对,这根本不是原来的地方,豁?戏谑一笑,五湖盟?鬼谷?


连温客行都发现不对了,周子舒怎么可能没发现?……连忙把自己刚收的徒弟护在身后。


顾湘一下便找到了她的主人温客行:“主人主人,这是哪里啊?怎么这么多人啊……”


“小心为妙!”温客行看见那鬼谷的有的要给他拜见,直接瞪着那些人(鬼?)示意别轻举妄动。


高崇看到周子舒身后的张成岭,连忙走上前,“成岭?成岭,你怎会…”眼看要抓到张成岭的肩了。


张成岭:“高伯伯……”


温客行看到高崇就有点不一样了,又看到他要抓成岭,连忙打断:“唉,唉,唉,高盟主,你这样恐怕是不妥吧。”


高崇认出了此人和成岭前面之人便是成岭的救命恩人,行礼道:“这位温公子,我只是想看看我故人之子……”


温客行看着他这装模作样的作风就来气,冷哼一声:“说得到好听。”


周子舒发现道了温客行的不对劲,握住了他的手。温客行愣了一下。


与此同时……


“这怎么会有鬼谷的人?!”


有人准备拔剑,但发现拔不了剑了“怎么回事?我怎么拔不了剑?!”


“我…我也是啊……”


当然鬼谷的也想攻击,奈何怎么也出不了力。


温客行看着他们那个样子,幸灾乐祸道:“噗,阿絮啊,你看他们那样,有个江湖中人的样子吗。”


周子舒没直接回复他这个问题,“这事有蹊跷。”


议论纷纷……就在此时,不知从哪儿传来一个女声:“各位请安静,我带各位来是为了看场戏的。”


注:只有声音没有实体!!


有些门派一听便恼了:“我们可没有时间看戏,妖女快放我们回去!”


那个女生也不生气,平静道:“我既然有本事让各位神不知鬼不觉的到此,定有我的能力。我能让你来到这里,就也能灭了你。”


此女声音如此坚定,不像是做不出来的,大家都被震慑住了。


此时在原来一片空地的地方竟凭空出现了一些椅子,椅子后都刻有自己的名字。


女声:“既然如此,各位就坐吧。”


“啧啧,阿絮啊,听她说的也没错,既来之则安之,反正我们就是在此看一场戏而已,阿絮啊~”温客行撒娇道。


周子舒很无奈:“唉,你就是爱看戏啊……”


一家五口在最中间,其余的按照门派各分开坐下了。


看大家都坐好了,那个女声又继续说:“各位可叫我小怡,外面的时间都是禁止的,在此处各位不可使用任何武器进行攻击,不可严重侮辱他人!这个戏呢……关于你们所有人,可观未来。”


前面的我们也无话可说,我们又打不过,不对,连人影都看不到怎么打?人在暗我在明,只能服从呗。


不过……可以观未来?!这……这可是天道……莫非那个小怡是天道的?管他呢!能观未来啊!!!这是何等大事啊!!!


这都是众人内心的想法。


小怡:“我们马上开始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30)

热度(3422)

  1. 共5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