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临(挖坑版

看介绍!缘更!佛系
ᥫᩣ特别坑,谨慎❗️

伪装学渣语录体(12)

时间线:开学前

人物:伪渣众人(随机出场)

黑体为语录

不妥及时更正,尽量不ooc,尽量尽量

感情线淡,没有大纲






多鲸:“来,我们看今日份的图片!”



“朝哥的衣服是自己搭的嘛。”


“肯定不是,就朝哥的品味肯定搭不出~”


“俞哥帮的吧。”


“哇~‘小朋友’是糖!!”


“手链手链手链”


“磕死我了~~”


“哇~小朋友,好甜啊。”许晴晴转身对徐静说,“太好磕了吧!”


沈捷真诚的夸赞道:“朝哥,帅!!”


贺朝也不腼腆:“那是,你朝哥我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一表人才,玉树凌风,风度翩翩,气宇不凡,温文尔雅,风流才子,雅人深致,才貌双全,衣冠楚楚,剑眉星目,仪表堂堂,雄姿英发,玉面郎君,气宇轩昂。一双眼光射寒星,两弯眉浑如刷漆。面若中秋之月,色如春晓之花,鬓若刀裁,眉如墨画,面如桃瓣,目若秋波。虽怒时而若笑,即瞋视而有情。风流倜傥赛潘安,一路梨花压海棠。”


沈捷:当我没说……


谢俞就在贺朝旁边,拍了他一下:“闭嘴吧你。”


大部分人没注意袖子上的“jsdhwdmaX”,注意到了的人也当是装饰,并没有多注意。


但是学委薛习生可知道这个“jsdhwdmaX”有多厉害,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贺朝的袖子上会有这个他们口中的“X神”,难道以后“X神”都代言衣服了?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

“请务必告诉我这个夹娃娃机在哪儿,我有钱,我可以买!”


“你就做梦吧,朝哥俞哥是你能用金钱所买到的吗?不是!”


“他们仅属于彼此。”


“呀~你啥时候这么文雅了。”


“看着朝哥头上那直冒不停的爱心,我就知道这又是颗糖。”


“还有闪闪发光的星星。”


贺朝熟悉地将手搭在谢俞的肩上:“小朋友,要不要商量个事儿?”


谢俞这次反常地没将贺朝的手拍开:“什么?”但还是和往常一样,沉默寡言,惜字如金。


贺朝先是犹豫了会儿,虽然之前语录有过告白,但是并不是现在的自己所说的,准确来说就是还没告白,随后道:“和我谈个恋爱这件大事。”


谢俞知道自己对贺朝是不一样的:“嗯,可以商量。”


贺朝知道之前的语录他告白后谢俞答应了,但是那是他和谢俞经历了许多过后,显然现在自己并没有经历过那些事,他不知道谢俞是否喜欢自己,但是谢俞这样说,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答应了!!!小朋友答应了!!!


经过贺朝一系列的想像,终于对谢俞说:“那……交往第一步,交换昵称,以后,多多关照啊……男朋友……”


谢俞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,有点想笑:“嗯,男朋友!……”






--待续--

修完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737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