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临(挖坑版

看介绍!缘更!佛系
ᥫᩣ特别坑,谨慎❗️

伪装学渣语录体(2)

时间线:开学前

人物:伪渣众人(具体看内容)

黑体为语录

不妥及时更正,尽量不ooc,尽量尽量

随便写的,没有大纲






高二三班的同学们经过早上的自我介绍对各自都有个了解了,不过对于两位校霸本能还是怕的。


晚上他们入睡后再次来到熟悉的空间里,听到熟悉的声音。


“hello,hello,欢迎啊~”多鲸的声音响起。

刘存浩:“hi,多鲸。”


万事通兴奋的说:“多鲸多鲸,是不是可以看未来的了?好兴奋啊。”


同学们都特别开心,毕竟未来谁不想预知呢。


多鲸对他们说:“是啊,我开始放咯。”


“我最近发现……喜欢你这件事好像会上瘾啊。”


沈捷听到声音以及内容表示很震惊:“我去什么情况,朝哥这是……谈恋爱了?”


沈捷心想:不可能啊,就朝哥那情商能找到女朋友?


万达:“这么温柔!这还是东楼校霸贺朝吗?!”


疯狗道:“竟然早恋!校规明确写着不能早恋,不能早恋,贺朝你怎么回事。”


贺朝也没想到,尴尬得说:“嘿嘿…这不是以后吗,我现在还没(~_~;)”


“老子男朋友,二话不说就是干的样子,真他妈可爱”


‘男朋友’一出就被所有人注意到了。


许晴晴和徐静在边上一脸姨母笑,笑个不停。


谢俞撇了贺朝一眼,很快转头,也没多说话。


万达震惊道:“没想到啊,校霸有男朋友?!他男朋友竟然还这么牛逼……”厉害。


沈捷:嗯,到底是谁能把东楼老大给收了竟还……揍……朝哥竟然还觉得‘可爱’?一定是这世界疯了。


贺朝虽然觉得自己是喜欢女生的,但未来谁知道?不过这一定是个特别可爱的人。


疯狗很生气:“贺朝!!!”


老唐在旁边劝他:“小孩子嘛,别生气了,都是以后的事。”


贺朝嘿嘿两声,问谢俞∶“同桌你觉得呢。”


“关我屁事。”


另一旁的徐静和许晴晴两人小声讨论者着:


“我觉得是谢大佬,毕竟能揍朝哥的只有西楼校霸了吧!”


“我也觉得。”


“两个帅哥在一起就很养眼。”


“好般配。”

……


多鲸∶“一会你们就要再次离开了,我们下次在见咯。”


说罢他们又回到了现实中。


课间是同学们聊八卦的好时间,大家聚在一起聊昨晚的事。


“我去昨晚那瓜太大了,贺朝竟然有对象了,还是个男的。”


“真恶心。”小声,但不免被人听到。


“怎么就恶心了,人家想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,又不关我们的事,瞎评价什么。”


“切。”


“唉唉唉,我还知道一个劲爆的事。”


“什么啊,什么。”


“贺朝把杨文远打了。”


“杨三好?贺朝怎么一来就找事啊。”


“谁知道啊,今天就见老师把贺朝带进办公室了,听说杨三好被打得特别惨。”


“啧啧啧,贺朝要被处分了吧。”


“谁知道呢,说不能还会被开除。”


铃铃铃,上课时间到了……


“上课了啊,走了走了。”






--待续--

已修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076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