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临(挖坑版

看介绍!缘更!佛系
ᥫᩣ特别坑,谨慎❗️

伪装学渣语录体(1)

时间线:开学前

人物:伪渣众人(具体看内容)

黑体为语录

不妥及时更正,尽量不ooc,尽量尽量

随便写的,没有大纲


❗️渣文,慎入

xxs文笔,emo了。





周大雷率先端着凉白开起身:“谢老板,我先说,美好的祝福送给你,我祝你在立阳四中……”


祝福还未说完,周大雷感觉很晕很晕,晕倒前还想着我怎么可能会倒,我可是千杯不醉。


不管千杯还是万杯最后他还是倒了,其他人也一并晕倒在地。


再次醒来,他发现已经不在原处,而是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
“我是真醉出现幻觉了吗,这哪啊,这么多人。”周大雷草了一声。


“这什么地方?我还在睡呢,谁绑架我了,我没钱呀。”


“我怎么在这?”懵。


一阵喧哗……


当然还有不愿透露姓名的贺某在瑟瑟发抖,不过看到这么多人也懵逼迷茫着便再不怕了。


在大家乱讨论一通,还没整明白时。


从远处传来一个女声。


“大家安静一下,我是ZY空间的管理者,你们可以叫我多鲸哦。”


贺朝轻咳了一声问∶“这个什么ZY空间是干什么的,把我们带来又是为了什么,那为什么是我们啊。”


“本空间又可称为语录阅读空间,如名,就是播放语录大家一起听啦,语录包含过往和未来。”多鲸,“因为语录是关于你们其中一些人的,当然是你们来听啦。”


贺朝哦了一声∶“那我们岂不是可以看到未来了,能有这么好的事?”


多鲸∶“当然啦,我对你们好吧。”


贺朝∶“哦,那给我看看高考卷子呗。”


“这可不行哦,未来还是要靠你们去创造滴。”朝哥你还需要看?你真的无时无刻都在装你的学渣唉,要不是我知道,我都以为你是真学渣了。


贺·学渣·影帝·朝。


其他人兴奋起来了,虽然不能看高考卷子,但未来也还是很期待的。


“真能知道未来?”


“我想知道我未来是啥样的,变帅了吗。”


“能知道我考的哪个学校。”


……


贺朝看到了谢俞,走到他旁边对他说:“朋友?”


谢俞:“……”


“缘分啊。”贺朝又说,“这么巧。”


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也不知道这两位大佬到底是什么时候跨越东西两楼建立的友谊,全体学生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。


“我还以为要打起来了,竟然没事儿。”小声。


“我也是,吓死了。”小声。


多鲸∶“好了,没什么问题我们就开始啦。”


“你到底是哪条道上的?!”

“我?我走中国社会主义道路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谢老板,神他妈中国社会主义道路,哎呦,笑死我了,太牛了。”周大雷。


贺朝在谢俞旁边笑个不停:“朋友,不错啊,和我的脑回路一样清晰。”


谢俞的手握紧了。


其他同学想笑又不敢笑,脸都憋的通红,害怕谢俞生气了打人,人家毕竟是校霸,惹不起惹不起。


“朋友,过两招?”

“朋友,劝你珍惜生命。”

“巧了,我就喜欢找死。”


“哎,这不是我俩刚见面的时候吗?”贺朝笑着说。


这下他们都知道两个校霸是怎么建立友谊的,原来是约架……两个校霸打架的场面肯定是血流成河。


“找死找到爸爸家门口了,没空跟你们废话,一起上吧”


这口气嚣张,牛逼,不愧是校霸。


“挺厉害的嘛,”贺朝说。


谢俞懒得理他。


顾雪岚担忧地说:“小俞,打架不好。”


谢俞嗯了一声,别过头∶“知道。”下次还敢。


多鲸悠悠声传来∶“今天先到这里,你们该回去了,明天不见不散。”


说完,他们都回到了现实。


回到现实的周大雷说“我刚做梦了,说什么可以看未来,你们呢。”


“一样。”面面相觑。


谢俞打断∶“行了,不是梦,收拾一下吧,明天还要上学。”


第二天。


“我去,高二三班,贺朝和谢俞在一个班。”


“这什么情况啊,学校怎么分的啊。”


“还好我不是高二三班的,我五班的。”


“吓人吓人,和两个校霸一个教室,这以后日子可怎么过。”


……






--待续--

修完,还有不妥的可以提。

评论(37)

热度(3528)

  1.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