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临(挖坑版

看介绍!缘更!佛系
ᥫᩣ特别坑,谨慎❗️

开端观目标人物(1)

时间线接开端观影体。

人物∶反炸两人,警察,卢笛,一哥,还有可以加。

看视频/b站。






https://b23.tv/irp3T6h 

视频来自b站楠知行太太,已授权,请勿上升真人。



“诗情,我们怎么又回到这了。”肖鹤云牵着李诗情的手说,“老张卢笛他们也在。”


一哥∶“哎呦我们又到这来了,这次让我们看什么呢。”


“我一定是被光选中的人,才会一直来到这里。”卢•猫之使徒•哮喘征服者•被光选中的人•笛。


肖鹤云毫不留情地说∶“不只你一个人,我们都在。”


“那我们都是被选中的人啊。”


…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。


「你们好,我是深河」


也不知道从哪传来了这么一声,吓了大家一跳。


“谁,哪传来的。”


「这里我只有声音,没有实体」


李诗情试探道∶“深河,那……我们再次来到这里是?”


「观看另一个世界」


「其中有长相和肖鹤云一模一样的人」


肖鹤云∶“哈?和我一模一样,那我们是看他吗。”


「是的」


卢笛眼亮了亮∶“好啊,我也想看看另一个世界的老肖,哈哈。”


伴随着欢快的音乐,开始出现画面。


【你那奶是不是有问题啊,没有,你这蛋糕是不是有问题啊,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】


肖鹤云虽然知道有个一模一样的人,但还是一惊。


李诗情反复看他俩∶“还真是一样,不过他怎么穿着病服。”


【这不是医院,第十一人 ,终于来了】


“我觉得他还挺可爱的。”


肖鹤云咬牙切齿道∶“这可爱吗,我怎么感觉那么傻呢。”


【是他吧,那怎么能是我呢,我…我是郝燃,从医院来的


卢迪∶“他叫郝燃啊,好名字。”


“那他们这是在呢哪,郝燃连病服都没换,还穿着拖鞋。”


【多说一句啊,在座的都是有身份的,大家悠着点】


叶倩∶“他这是在暗示什么吗?”


“身份?什么身份。”


你也出来吧,我跟着你不是因为我怂啊】


一哥∶“这怎么还钻桌子下了。”


肖鹤云∶看出来了,就是怂。


“他们这是哪啊,这么阴森。”


说什么呢,听不懂,我没说话,你太绿了


“哈哈哈,太绿了。”


“这眼镜夜光的?”


这都什么人啊,我要赶紧逃出去】


江枫∶“逃?他们这是被关起来了吗。”


警方警惕地察觉到什么。


这小子,到底在玩什么呀……我来了


“哇真的好可爱。”


“吃小孩儿的奶嘴……”


不长记性啊,就你那破肠胃,还敢喝自来水啊,愣着干嘛,打算在这吃啊】

【他这么好心,管他呢,先吃了再说】


“郝燃是失忆了吗,这人肯定认识他。”


【咱俩应该算哥们儿吧,是吧,不算】

【过来,照这么分析,我不行了,已经出来了,死小孩儿】


一哥∶“他拉肚子了?这之后是不是郝燃就问他面包是不是有问题。”


【弟弟,背我,真的假的啊,这鞋不错啊


卢笛∶“他眼睛都亮了,我感觉他会把鞋自己穿上。”


肖鹤云∶“我也感觉。”


【好像少了点什么,走啊】


“哈哈哈,笑死我了,心疼他1秒。”


“不但鞋被抢了,还撞了四下,他也太惨了。


“看着都疼。”


【眉毛上扬,下颚张开,表示惊讶,吃惊的表情又转瞬即逝,他没说谎啊】

【需要帮忙吗】


卢笛∶“换衣服了啊。”


【就我为什么会和你妈单独吃饭,为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】


“失忆石锤了。”


【大骗子,你不会对我……唉不会,咱俩绝对不可能】


张成∶“女孩儿力量还挺大。”


【你故意的你,你再大声点,杀你的人听见了,你死的更快】


“有人要杀他?!”


卢笛看着肖鹤云样的郝燃∶“啊郝燃那么呆萌,怎么会有人要杀他。”


肖鹤云∶“……”


【郝燃,你还原就还原,有必要还原到这种程度吗,啊,还给我弄个垃圾桶,为什么不爱哥哥】


“这人真是郝燃他哥?”


【别扯,别扯,鞋还我!!!离谱,补补还能穿】


一哥率先忍不住笑出了声∶“哈哈哈,这俩人真好玩,鞋都坏了哈哈。”


“真惨。”


“补鞋那段好可怜。”


【你,你去看看,你去,你不是说要罩着我吗,孔融让梨听过没,做弟弟的要爱护哥哥,所以你去,你还知道孔融让梨】

【磨磨叽叽啥呢,真当我没文化,那我是弟弟,我让你你去吧,你跟我客气啥啊,费什么话啊,赶紧进去吧】


肖鹤云∶“俩沙雕凑一起了这是。”


李诗晴笑道∶“这都还挺可爱的啊。”


“屁,就是俩胆小鬼。”


【猩猩,星星点灯,你能不能出来啊,亲您在吗,您好,您的外卖到了,我请您吃芒城大耳帖子】


杜局∶“这个‘猩猩’就是把他们困起来的人吗,他有什么目的。”


【咱俩以前是什么关系啊,难道以前我们,干过什么不正经的勾当,之前的事情你都想起来了,骗保,不会跟你有关吧,是你拉我入的伙,大哥,到底谁拉谁入伙啊】


“郝燃不会真干了什么不好的勾当了吧。”


“不会吧,郝燃看着也不像啊。”


【别琢磨了,再琢磨肉都糊了,郝燃,肉好了,给你盛盘里了,这一块儿是我的了,】


“这人怎么能这样。”星星眼。


……







--待续--

新年快乐。

评论(82)

热度(783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